搜尋名流書房

2017/02/21

二重奏之一

二重奏 之一(台語)

冷靜面對
現實世界佮歷史
我的實體
會當通過檢驗
我的存在
有本質的充分基礎
眼前看著的
猶原是短時的假象
我的獨立真相
抵才型塑中
有被人期待的央望


二重奏 之一(華語) 

坦然面對
現實世界和歷史
我的實體
經得起檢驗
我的存在
有本質的充分基礎
眼前看到的
依然是短暫的假象
我的獨立真相
正在型塑中
有讓人期待的想像


Duo -1(英語)

In calmly confronting
the real world and history
my entity
stands the test,
my existence
is sufficiently founded by my essence.
As seen in front of you
still a transitory illusion,
the truth of my independence
is under shaping
to be expectedly imagined by the people.



2017.02.21
#2014